真格天使项目「笔神作文」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人工智能杀入作文教育领域

好买说:昨日,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此前笔神作文 2018 年 1 月曾获得真格基金的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后,笔神将进一步扩充团队,加大技术投入,利用技术优势降低行业平均成本,提高行业效率,迅速占领目标用户心智。

2019 年 7 月 1 日,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此前笔神作文 2018 年 1 月曾获得真格基金的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目前大语文赛道的创业公司呈现爆发趋势,笔神作文是人工智能技术在作文教育领域落地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一直以来,作文教育都是语文教育中最难攻克的一个堡垒。一方面好的作文老师稀缺,另一方面学习效果难以评估。

笔神作文将高水平的作文老师的教学能力赋能给 AI,再通过为每一个孩子配备专属的 AI 作文陪伴老师,让孩子们作文能力的提升变得简单,自然,有效率。

笔神作文的团队由一群来自北大,北航,北科大,港中文,搜狐,人人,豌豆荚,索尼,微软等高校和互联网公司的年轻人创立。

CEO 宋嘉伟曾任索尼公司高级系统架构师,人工智能公司奇点机智的 CTO。作为技术达人的他同时也是一位专业作家,具有深厚的文学功底,小说《试错》已由花城出版社出版,并正在拍摄影视剧。

联合创始人任慧岩曾经是一位标准的学霸,以天津市榜眼的成绩考入北大元培学院,语文成绩高居全省第一名。

联合创始人陈硕是一位资深产品设计师和连续创业者,具有成功卖出公司并获得财务退出的经历。

笔神作文 APP 上线后,立刻获得爆发式增长,并获得华为、小米、步步高学习机、魅族等多个商店的推荐。上线不到半年,笔神作文的累计用户量超过 100 万,月活跃用户突破 40 万。

本轮融资后,笔神将进一步扩充团队,加大技术投入,加快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利用技术优势降低行业平均成本,提高行业效率,迅速占领目标用户心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真格基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