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科技完成天使轮亿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好买说: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红山科技)在会上正式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并在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此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将持续关注5G产业领域的优质企业,看好5G硬件设备及市场应用领域的系统性布局。

近日,北京市5G产业发展和投资峰会在京隆重举行。峰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明智大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峰会以“共筑5G生态·赋能成就未来”为主题,广邀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知名投资家、企业家、媒体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5G产业发展大计。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红山科技)在会上正式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并在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此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专注于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公司计划通过“自研+并购+投资+合作”四位一体模式构建核心技术和产品体系。

红山科技董事长赵先明博士表示:“广义上的5G是基础网络架构上的变革,实现了网络能力的升级及能力开放,通过打造电信网络操作系统可以实现网络智能化,从而实现赋能行业、赋能社会,支撑各行各业及社会的数字化转型,真正意义上开启第四次工业革命。当前在5G时代面对挑战和抓住机遇的关键在于实现技术和需求的有效对接。公司团队在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拥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和技术经验、具备全球化视野,聚焦核心芯片、网络智能化、5G垂直行业通信解决方案以及5G行业生态合作与拓展。公司不断创新,进行关键技术突破和产业链快速整合,并充分借助北京5G产业基金的资本力量,构筑产业生态,从而推动北京5G战略的部署和实施,助力北京5G产业新未来。”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总裁陈浩认为红山科技发展前景可观:“目前,5G产业系统性机会和投资窗口已经到来,5G技术从2020年开始会'逐步'商用。未来5G的商业化将给产业应用带来变革,包括行业专网、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智能汽车V2X、物联网、VR/AR等,带动近十万亿的直接和间接经济产出。君联资本投资红山科技很重要一点是看好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具备深厚的产业积累和扎实的专业能力,能够利用行业经验、资源优势快速形成产业突破,在行业中占据有利位置。”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葛新宇在主题为“开放、协作、共赢5G未来”的圆桌论坛环节谈到:“5G在4G基础上的革命性技术升级,为国内自主的高端电子元器件、5G基础产业和行业应用带来巨大的变革及机遇。君联资本将坚持'事为先、人为重'的投资理念,持续关注5G产业领域的优质企业,看好5G硬件设备及市场应用领域的系统性布局,大力支持中国的5G产业发展,同时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未来将和红山科技团队一起努力共同构筑5G生态体系,为未来通信科技产业的发展不断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