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天使项目「云拿科技」获英特尔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

好买说:4月4日,人工智能零售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云拿科技)宣布成功完成由英特尔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此前,云拿科技曾在2017年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如果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线下购物时再也不用排队结账,而是即拿即走,我建议你体验一下云拿的智能商店,就能知道这个将来已经到来。到时候相信你也会像我们一样感叹真正的科技可以如此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其实在亲眼看到云拿的AI+IoT技术带来的如此先进的线下零售体验之前,我们就支持了云拿的团队,他们团队有先进的技术工程背景与商业化能力,并且具备长远的愿景。

真格基金非常有幸能够成为云拿科技的首轮投资人,并且持续提供支持。我们相信,云拿能够继续发挥团队的优势,将无比便捷与自由的未来购物体验,带到现在。

2019年4月4日,人工智能零售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云拿科技)宣布成功完成由英特尔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此前,云拿科技曾在2017年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云拿科技将利用此次融资继续扩大其产品组合,开发更有效的零售技术的相关软硬件,并提升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市场渗透率。

自2017年以来,云拿科技利用其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以及物联网领域的专长,致力于为实体店开发创新的无感支付解决方案。

针对排队结账而又赶时间的线下顾客,该公司的技术通过消除他们的痛点,重新定义了人们购物的方式。

该公司的专利技术使得端到端的智能商店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轻松的无感支付和个性化购物体验,而且还能将实体店的运营和服务效率提高一个数量级。

云拿科技的智能商店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多种形态的零售,包括面积从 500 到 2000 平方英尺不等的便利店、礼品店和药店等。

客户只要在进入商店时使用云拿科技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便可享受到全程为实现自动化而设计的购物体验。

视觉传感器追踪消费者拿取和放回的商品,虚拟购物车则根据算法进行相应的更新,而消费者的电子钱包会在其离开商店后自动扣费。

云拿科技的智能零售平台(C-IRP)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 Movidius ™、英特尔 5G 以及英特尔®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工具套件赋能。

通过深度学习网络实现高吞吐、低时延的视觉目标检测和动作识别;提供经过验证的准确性,与此同时还降低了计算成本。

“云拿科技在人工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军地位,有赖于我们卓越的产品和高效的研发能力。”云拿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杰夫博士说。

“这次由英特尔投资领投的 A+轮融资将加速云拿科技的新产品开发,拓展到更多样的个性化消费者体验解决方案、推动精准营销、以及提高零售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智能化互动,为我们的全球化市场扩张护航。”

本轮融资将借助云拿科技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算法设计、混合边缘云计算和可扩展的高并发软件工程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云拿科技  

云拿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智能零售技术提供商。

凭借专有的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传感器融合和边缘计算技术,云拿科技实现了高度数字化的智能无感支付商店,并提供了商品即拿即走的自由便捷购物乐趣。

云拿科技与全球的电子商务公司、传统零售商和支付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在高效和具成本效益的技术改造下,率先为实体店提供了“新零售”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真格基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