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璞投资创始人荣获“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

好买说: 8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近日发布“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榜单,睿璞投资荣创始人登榜单。睿璞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具有逆向投资的鲜明风格,非常注重能力圈和安全边际,遵循既定的研究流程和投资原则,这次登榜单实至名归。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消息,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近日发布“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榜单,睿璞投资荣创始人登榜单。

据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CHFRC)副主任赵羲介绍,本次评选从2018年4月1日评选正式启动至2018年8月27日公布评选结果,历时5个月时间,经过入围筛选、异议期、现场尽调和综合评价四个主要环节。

      以下附201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TOP50榜单:

 

蔡海洪 广东睿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执行董事、首席投资管

蔡海洪先生,南开大学信息管理专业学士、厦门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15年证券和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其中有10年投资经验。曾就职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业研究员;后就职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机构理财部投资经理、公募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兼任研究部副总经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2015年8月创立广东睿璞投资。

在核心投资理念上,坚持价值投资,以自下而上的个股深度研究为核心,具有逆向投资的鲜明风格,非常注重能力圈和安全边际,遵循既定的研究流程和投资原则。能力圈,即聚焦于长期赛道的领域,通过持续的研究分析形成专业的理解和判断,重仓的股票要求3年以上的研究周期,通过独有的一套体系化的研究流程和十六条投资清单对公司进行深度研究,从而透彻地理解企业的基本面和价值。安全边际,即坚持风险控制是投资中的第一要务,始终以合理或低估的价格买入股票,从而保证组合收益率的稳定性。公司团队成员多出自著名基金公司,具有多年证券市场研究与大资金管理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睿璞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