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好买财富杨文斌:2019,这37个字,是我们对你最大的承诺

好买说: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拓荒者,好买财富已经历了11年的成长。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表示,好买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为投资者服务的根本原则,支撑着好买走到了今天,也将决定好买未来走向哪里。

财富管理行业,离钱很近,离人性更近。好买不仅要在金融界成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我们更希望成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伟大企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中国人的理财质量,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拓荒者,好买财富已经历了11年的成长。这个过程中,很多人问过我们:“好买在企业文化上有哪些特别的地方,又能够为投资者带来哪些价值?”

《世说新语》中提到“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好买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也是我们为投资者服务的根本原则,它支撑着让我们走到了今天,也将决定好买未来走向哪里。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9年到来之际,我们把这37个字分享给大家,答案就在字里行间。

 

在保护投资者利益上,好买始终如一。我们坚决不销售有毒资产,即使在很困难的一段时间内,好买宁愿牺牲一些增长率,也要能够坦然地面对我们的投资者。

常制不可以待变化,一涂不可以应万方。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好买的战略布局是立足于投资者的需求变化而顺应时势不断发展的,我们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地求新求变、敢于创新,才能持续创造价值,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化、差异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要起高楼,就要克服熵增和重力,没有结果导向,所有理想都只是空想。以终为始,使命必达,是对投资者最大的承诺。

智慧和财富如影随形。不具备专业的金融知识,就无法掌握趋势所在,不理解资产配置的方向,财富管理都是空谈。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够获得知识和财富的成长。我们珍惜每一位投资者的财产,竭尽所能地做到最好,同时也期待投资者与我们一起成长。

始于财富管理,但不止步于财富管理。使命的背后是好买11年的坚守和不动摇:在前后左右一波又一波热潮中保持冷静,不赚眼前的快钱,相信做金融是一场关乎耐力的长跑。也正是这种定力与执着,让好买坚守之余,能够不断为投资者找到新的矿脉。

有一些东西只能靠时间证明。11年,证明了好买的价值观;11年,证明了好买的言行合一;11年,也见证了好买的不断成长……希望未来的财富增长之路上,始终有你的相伴。

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之下,

我们即将进入2019年,

进入好买的第12年,

希望未来在通往“长青”之路上,

与客户财富一起永续增长。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