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和资本:一个价值投资者的熊市问答录

好买说:又暴跌了……?

问:暴跌了…………

价值君:不对, 是又暴跌了…………

问:怎么看?

价值君:你知道的,我们聚焦于上市公司的价值,而非短期股价的波动,优秀的上市公司股价总会不断………….

问:STOP!能不能有点新意?

价值君:OK, 会涨的………………

问:什么时候涨?

问:好了,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会说“不知道”。

问:谈谈后市如何走吧?

价值君:你知道的,波动是权益类资产的固有属性。所以,我只能告诉你:市场会波动…….

问:这句话不是你的原创吧。

价值君:汗,被识破了。这是摩根先生说的……………..

问:对这样疯狂的熊市,你就没有点想法么?

价值君:怎么说呢,这次熊市,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忍啊忍啊的,你就习惯了。

问:我怎么知道股票会跌到什么时候才止跌呢?

价值君:我也不知道。不过,放心,它不会跌穿地球跌到美国去的。就像牛市里,树也不会涨到天上去的。凡事,都是在波动中前进的,不用过于担心了。

问:该如何应对?

价值君:聚焦你真正理解的,有优秀业务模式的,长期看可以不断成长的优秀上市公司,并且抱牢它……………

问:STOP!说人话。

价值君:剔除行情软件。去旅行。

问:我怎么知道暴跌之后一定会有新高呢?

价值君:从过去的历史上看,总是如此,真正优秀的不断成长的上市公司,其股票总是可以不断创出新高。当然,根据规定,我必须附加一句:历史不代表未来。

问:说人话!

价值君:会涨的。

问:明天会怎么样?

价值君:明天?我以为你肯定知道…………………太阳会照常升起…………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的观点论述及观点分享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文章版权为北京汉和汉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公司授权不得以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公司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在引用时需注明出处为“汉和资本”,且不得对本文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