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基金

当前位置:首页 - 私募股权 - 私募股权要闻 - 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好买股权捷报:6月,喜报频传,好买股权上市家族再添成员

  • 分享至:
  • |
  • |
  • |
  • |
www.howbuy.com2018-07-03 09:30来源:好买臻财VIP

欢迎来到好买臻财VIP每月固定栏目:好买股权捷报

2018年已过半,回顾过去半年,好买股权母基金成果丰硕,累计收获5家上市公司:尚德教育、哔哩哔哩、药明康德、宁德时代、猎聘网;并有69家企业成功获得后轮融资;更有多个项目在准备上市工作或新一轮融资洽谈中。投资组合的亮眼成绩无疑验证了好买股权基于4P视角的投资研究方法论和产品投资策略。

6月,好买股权被投企业好消息不断,宁德时代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猎聘网登陆港交所,找钢网、宝宝树、信达生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良品铺子在A股提交上市申请,10家企业获得后轮融资。

上市板块

宁德时代

“先进电池、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服务商”

 

成立时间:2011年

最新进展:6月11日,宁德时代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750),宁德时代此次IPO共发行2.17亿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5.14元,共募集资金金额54.62亿人民币。

公司介绍:宁德时代主营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锂电池材料,其中动力电池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销量去年超过松下及比亚迪,位列全球第一。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87.26%,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10%。公司客户包含戴姆勒、宝马、大众等欧洲电动汽车厂商,并于近日签下了日产的订单,首次开始面向日本车提供车载电池,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给国际车厂配套的动力电池企业。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海归系列母基金、启辰跟投系列母基金

猎聘网

“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

 

成立时间:2006年

最新进展:6月29日,猎聘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带领核心管理团队赴港敲钟。猎聘本次面向全球发行8800万股,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

公司介绍:猎聘网是一个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为求职者提供高薪职位、精准推荐等服务,为企业提供职位发布、品牌曝光、猎头沟通等服务。截至2018年3月,猎聘已拥有超过4000万的注册会员,服务超过50万家优质企业。目前,有超过30万名猎头在猎聘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

找钢网

“钢铁B2B交易网站”

 

成立时间:2012年

最新进展:6月26日讯,继小米美团之后,B2B电商钢材交易平台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公司介绍:六年前诞生于“钢贸危机”的找钢网,愿景是“用互联网链接钢铁产业的一切,从钢铁入手,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电商平台。”公司至今已经完成6轮总计超过25亿元的融资,其中不乏真格基金、IDG、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等国内一线投资机构。2015年,找钢网在寻找中国创客第一季活动中被评选为“年度中国创客”。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成长系列母基金、启辰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

信达生物

“高端生物新药开发商”

成立时间:2011年

最新融资:6月28日,信达生物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信达生物制药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及招商证券国际。

公司介绍:公司开发了全面集成生物医药平台,集研究、发现、开发、制造和商业化能力于一体。公司创始人俞德超博士发明了世界上首款基于溶瘤病毒的免疫治疗药物安柯瑞(Oncorine),并共同发明及主导开发了国内首款创新型全人源抗体类治疗药物康柏西普(Conbercept),且该产品已获准在中国上市。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医疗行业系列基金

宝宝树

“垂直母婴网站”

 

成立时间:2007年

最新进展:6月28日,国内家庭服务企业宝宝树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国际,首席财务顾问为UBS,联合财务顾问为复星恒利。

公司介绍:自2007年至今,宝宝树在母婴家庭领域深耕11年,已在万亿级年轻家庭市场树立起领航者地位,从最早的母婴社区、互联网工具、社会化电商再到伴随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C2M、大健康等商业模块升级,宝宝树站在了行业前沿。宝宝树主要股东有复星、好未来、阿里,其中第一大股东为创始人王怀南家族,持股27.73%;第二大股东为复星,持股26.39%;第三大股东为好未来,持股10.82%;第四大股东为聚美优品,持股7.79%。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

良品铺子

“为客户提供好吃的健康的零食”

 

成立时间:2010年

最新进展:6月29日晚,良品铺子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7.73亿元。

公司介绍:良品铺子以线下零食门店的形式发展,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2013年成立电商公司。以武汉为大本营、起于线下的良品铺子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式融合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经通过构建线下门店终端、电商平台、移动APP、O2O销售平台等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建立了品牌与用户相互感知和交互的多个触点,形成了“不断接近终端”的销售渠道布局。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顶级系列母基金

后轮融资板块

深醒科技

“人脸识别技术研发商”

 

成立时间:2016年

最新融资:深醒科技在2018年6月1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国科嘉和领投,国投资本、凯旋资本跟投,A轮投资者经纬创投、昆仲资本追加投资。

公司介绍:深醒科技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方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以人脸识别技术切入AI战场,目前专注在安防领域人脸识别方向,已在17个省不同程度落地。在过去的一年中,深醒在全国协助公安零碎抓捕2000多个立功分子,AI警务在公安范畴使用精确率超越90%。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顶级系列母基金

懒财金服

“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

 

成立时间:2013年

最新融资:中国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获得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亿元C轮融资。

公司介绍:懒财金服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打造一个全生态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4月,懒财金服已为259万用户打理超过570亿资金,与智能财富管理生态链上的知名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未来,懒财金服将继续发挥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和实力,将自身科技优势辐射至金融行业的更多领域,包括移植自身智能基因,赋能金融机构个人信贷资产的生产和交易环节,助力智能大数据风控等。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天使系列母基金

小打卡

“微信打卡小程序”

 

成立时间:2015年

最新融资:IDG联合晨兴资本共同投资微信打卡小程序——小打卡,具体金额未透露。

公司介绍:小打卡定位于习惯养成类小程序(目前尚未开发App)。用户进入小打卡后,可加入阅读、培训、作业、早起、健身等多个兴趣社群的活动。这些社群既有像印象笔记、新世相读书会、新东方等机构开设的打卡群,也有像知乎大V张浩翔、微信读书认证点评人成周等KOL创建的活动。但最重要的是,这个社群的主题能吸引来有同样需求的群体,以及社群能为群友提供训练材料、方法指导等辅助材料,能增加对群友的吸引力。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天使系列母基金

宝宝树

“垂直母婴网站”

 

成立时间:2007年

最新融资:6月4日,宝宝树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约140亿元人民币。

公司介绍:自2007年至今,宝宝树在母婴家庭领域深耕11年,已在万亿级年轻家庭市场树立起领航者地位,从最早的母婴社区、互联网工具、社会化电商再到伴随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C2M、大健康等商业模块升级,宝宝树站在了行业前沿。宝宝树与阿里巴巴集团将展开力度空前的业务合作,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进行大规模深层合作。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

优客工场

“主打创业的共享办公空间”

 

成立时间:2015年

最新融资:6月8日,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山东国惠与丝路华创战略投资。优客工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其在亚洲地区的布局速度。

公司介绍:优客工场是一个主打创业的共享办公空间,除了有定期的讲座、论坛外,还可以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对接、财务、法律方面的服务。2017年以来,共享办公行业整合速度开始加快。2017年3月,优客工场和洪泰创新空间宣布合并。2018年3月,优客工场与无界空间宣布合并,当月底,优客工场宣布收购Wedo联合创业社。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天使系列母基金

画啦啦

“儿童美术教学服务提供商”

成立时间:2014年

最新融资: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 轮融资,本轮融资本轮由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公司介绍:画啦啦少儿美术课堂是一个针对5~12岁儿童课堂教学服务提供商,教研团队借鉴国内外前沿少美教育理念,与32个一线城市实地调研,结合数百个家庭真实体验的测试结果,制定贴合孩子天性的课程大纲及教学方式。目前画啦啦平台上有有200人左右的全职教师团队,1万多名学生,客单价在4000多元。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天使系列母基金

华韩整形  

“整形美容综合服务企业”

成立时间:2010年

最新融资:华韩整形完成新一轮定向股票发行,无限售条件股份将于2018年 6月12 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公司介绍:华韩整形是一家整形美容综合服务企业,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诊疗服务,主要包含整形科,皮肤科,牙科。旗下已开设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长沙华韩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公司于2013年11月6日正式上市挂牌交易,股票代码:430335.NEEQ。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新三板系列母基金

太合音乐

“音乐版权及艺人经纪服务提供商”

 

成立时间:2014年

最新融资:6月21日,太合音乐集团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十亿人民币量级的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国创开元和中泰创汇。

公司介绍:太合音乐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音乐服务提供商,也是唯一一家覆盖音乐全产业链的机构。目前在内容领域已拥有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亚神音乐等华语音乐厂牌,并与数百位音乐人保持合作。而在演出领域,太合音乐集团每年会制作、主办或投资百余场演唱会,同时旗下的秀动则占据LiveHouse线上票务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成长系列母基金、启辰跟投系列母基金

紫光照明  

“专注于工业照明设备的研发商”

 

成立时间:2007年

最新融资:紫光照明完成新一轮定向股票发行,无限售条件股份将于2018年6月2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公司介绍:紫光照明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照明设备的研发商,公司的产品包括低顶灯、节能型平台灯、节能型LED泛光灯、高顶灯等系列,同时公司的业务还包括为用户提供EMC解决方案等。公司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挂牌交易,股票代码:836945。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新三板系列母基金

纵目科技

“汽车驾驶辅助技术服务商”

 

成立时间:2013年

最新融资:6月26日,纵目科技宣布完成C1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领投方建发集团,君联资本和厦门德屹跟投。

公司介绍:纵目科技是一家汽车驾驶辅助技术(ADAS)软硬件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基于中国面向世界的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的技术引领者”,在拓展ADAS的同时,积极推动高级自动驾驶技术在汽车前装市场的推广和进步。通过和国际主流车规芯片原厂的深度合作开发,以及和高校学术界的共同合作,将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导入汽车前装产品。

新方程参与基金:启辰成长系列母基金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 将本文分享至:
  • |
  • |
  • |
  •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样本)
  • (样本)
  • (样本)
立即订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