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诚投资:主要矛盾有所改善,市场迎来企稳反弹

好买说:本周市场企稳反弹,各个板块都有一定程度的修复,之前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的汽车和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世诚投资认为,重点城市各方面的信息也提升了解封预期的能见度,疫情防控向好趋势明确。随着疫情的好转,市场修复明显,但需要留意市场从对供给侧的关注转向对需求侧不足的担忧。

本周市场企稳反弹,各个板块都有一定程度的修复,之前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的汽车和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交易方面,主要结合各家企业的一季报和业务指引做了小幅调整。基金内部,高端制造方向出现明显反弹,前期较为强势的上游资源品等略有调整。

海外流动性冲击和人民币汇率等因素在本周出现较大变化,但世诚投资观点比较鲜明。对于海外流动性,我们认为市场有一定预期。我们预判美联储加息的实际路径在早期不会过于猛烈,在中后期会延长加息的次数。对于人民币汇率,我们认为近期的贬值是对之前汇率强势表现的“还债”。结合各国实际利率等变化的情况看,人民币仍是最强势的货币之一。

国内疫情的管控虽然仍然严格,但重点城市各方面的信息也提升了解封预期的能见度,疫情防控向好趋势明确。随着疫情的好转,市场修复明显,但需要留意市场从对供给侧的关注转向对需求侧不足的担忧。以新能源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作为世诚投资2022年的投资主线,有可能成为市场关注度最高、弹性最足的方向。新能源汽车、光伏、新型电力系统、半导体等细分板块是我们在反弹过程中主要配置的细分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世诚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