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再获《中国基金报》英华奖“最佳私募第三方销售机构”!

 

11月29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1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评选今日揭晓。好买荣获“2021英华奖最佳私募第三方销售机构”

投资是一场长跑,财富管理任重而道远。此次再获英华奖,离不开好买一直以来对自己角色的坚守以及沉潜专注细练内功的坚持。

01

时间的力量,专业的价值

过去一年,好买凭借优秀的资产配置能力、风控管理体系、多元化产品线布局以及客户体验管理的进一步提升,凝聚着砥砺前行的巨大动力。

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1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从近万家私募基金公司和数万只基金产品中,最终评选出最具实力和标杆的公司和产品,也评选出在私募基金发展中表现优秀的相关服务机构。能够获此殊荣,无疑是对好买稳健发展、追求卓越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成立14年来,好买坚持从专业视角出发、以深度研究为核心,已拥形成全面的资产配置产品线,打造类固定收益类、对冲策略类、股票类、股权类四大投资能力的投研体系,并通过新方程FOF和家族办公室业务,力争在市场变化中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此次“2021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更是近8成为好买的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好买客户总资产存量超1300亿元,服务的个人客户已累计过千万,服务的机构客户已累计超800家。

所有认可并非一日之功,是时间的力量,亦是专业的价值。

02

陪伴成长,向着客户的托付前行

长久以来,基金的产品回报与投资者回报之间往往存在着不小的鸿沟。好买一直坚信,拉长时间维度来看,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上获得的收益来源于对市场的认知广度以及对投资的理解深度。

为此,好买始终用专业、贴合投资者需求的资产配置建议与持续的投资者教育,陪伴投资者一起穿越时间迷阵,掘金权益投资大时代。希望帮助投资者收获更好的长期回报,让每一笔理财都有价值,让时间发光。

不忘初心,不负所托。我们欣喜于过往的荣誉和成绩,但绝不会止步于此。未来,好买将继续全力以赴力,与时间为伴,与财富相守,与客户偕行。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