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

好买说:8月16日,印度的本地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宣布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witter和挚信资本共同投资,老股东顺为资本、美国光速创投、印度赛富投资基金、India Quotient、晨兴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8月16日,印度的本地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宣布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witter和挚信资本共同投资,老股东顺为资本、美国光速创投、印度赛富投资基金、India Quotient、晨兴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截至目前,ShareChat共计融资2.24亿美金。

对此,晨兴资本合伙人程宇表示:“我们很高兴见证了ShareChat跨越式的发展。公司一直在积累消费者洞察,持续地为广大用户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随着本轮更多战略和财务投资者的加入,我们坚信公司在未来将有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 ShareChat APP页面

ShareChat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印度本地增长迅猛的方言社交平台。在平台上,用户能用方言便捷地分享观点、记录生活、结交新的朋友。ShareChat不仅致力于创建一个满足印度本地语言社交的平台,而且不断降低界面操作难度,让第一次触网的用户也能方便快捷地使用平台功能,正改变着印度下沉市场互联网用户的互动方式。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技术基础设施,支持业务规模扩张。另外,公司还将引进人才,积极推进战略合作方之间的交流。同时,公司还将加入更多新的功能,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在线,无缝切换,加速构建印度移动互联网生态。

ShareChat CEO Ankush Sachdeva表示,“一路见证着平台的高速发展,我们万分激动,借助本轮资金,公司将实现另一个飞跃。尽管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但我们依然专注于帮助人们用本地语,在社区中更好地表达自己。”

晨兴资本参与了2018年ShareChat的C轮融资,在本次的 D 轮融资中,晨兴也给予了持续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晨兴资本Morningside,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